济南现圣诞专列公交 圣诞礼物随便拿(/9)

2014-12-25 09:44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2月24日,在济南泉城路,117路公交车变身“圣诞专列”吸引了众多市民。当日,是西方圣诞节前夕的平安夜,117路双层公交车身着华丽的“圣诞礼服,搭载来自芬兰的专职正版圣诞老人亮相济南泉城路。市民凭借“圣诞专列”乘车卡上车与圣诞老人互动,并收到圣诞老人的爱心礼物,感受原汁原味的圣诞节。

关键词: 圣诞节 圣诞了礼物 济南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