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多少人才能建成这些建筑?尸骨堆成的“骨感美”地狱(/9)

2015-01-05 08: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1、尼斯骷髅塔 塞尔维亚 用敌人的头骨建一座塔楼,这个想法太强悍了——即使建筑物高度不足15英尺。1809年,在塞尔维亚第一次反抗奥斯曼帝国中途,土耳其将军HurshidPasha收集了952块起义者的骷髅,在尼斯城附近建造了这座可怕的建筑。其中只有58个人的骷髅从中搬移出来,进行了有尊严的丧葬,多亏塞尔维亚政府的努力保留,你现在仍然可以看到这座建筑。

关键词: 死亡建筑 尸骨 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