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冰雪那达慕缩影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呼伦贝尔第六届金龙山滑雪节·“金龙山杯”大众滑雪赛在扎兰屯市盛大开幕

中国·察尔森湖首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

中国·阿尔山国际养生冰雪节开幕

中国·内蒙古冬季冰雪那达慕暨第二届中国冷极节启幕

满洲里第十六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暨第十一届中俄蒙国际选美大赛总决赛

中国·第二届冷极节在根河开幕

中国·莫力达瓦首届达斡尔冰钓节开幕

走进扎兰屯

再聚金龙山

温泉滑雪游

感受民族情

随着扎兰屯的各项冰雪活动的启动,也拉开了呼伦贝尔冬季那达慕系列节庆活动的帷幕。

首届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以“渔悦冰雪,幸福兴安”为主题,在弘扬及传承传统渔猎文化的同时,展示冬季察尔森湖的独特魅力。开幕式上,察尔森湖的渔民破冰开湖,寒水下网,让广大游客亲身体验难得一见的渔猎场面。

2014阿尔山国际养生冰雪节主题为 “童话世界、欢乐冰雪 ——魅力阿尔山”同时举行了中俄蒙国际摄影节、冰雪主题乐园、艺术滑雪比赛、雪地足球赛、冰雪圣诞狂欢、冰雪过大年、全民及游客互动式冰雪活动等十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冬季的呼伦贝尔处处是绚丽的风景,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整个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让你在感受冰雪风情的同时,了解这里悠久历史文化2014内蒙古冬季冰雪那达慕暨第二届中国冷极节启幕。

作为第十六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和第十一届选美大赛系列活动的重头戏“2014中俄蒙三国跨境旅游合作发展对话会议1224日上午在满洲里市召开

冰雪含情、边城欢歌。以雪韵冰魂——满洲里为主题的中国满洲里第十六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开幕暨冰雪主题园开园仪式隆重举行。

呼伦贝尔有中国的冷极村”“中国最后的使鹿部落”“中国最多元的民族体验地之称,第二届冷极节举办了驯鹿、手工制作、林业生产等多项极具地域和民族特色的体验活动。

莫力达瓦达斡尔自治旗位于内蒙古东北部,莫力达瓦汉译为只有骑马才能翻越的山岭,勤劳勇敢的达斡尔人与各族同胞一起创造了这里民族文化。1229日中国达斡尔冰钓节在嫩水绿城开幕。

呼伦贝尔冬季漫长拥有独一无二的茫茫雪原长达7个月之久,大雪原大林海对旅游者极具魅力和吸引力 以冰雪那达慕为主的系列民族节庆活动,可以使旅游者体验到北方游牧民族、狩猎民族丰富多彩的民俗风情。

(摄影师介绍 图图(蒙古族)凤凰网首席摄影师 联合国国际组织人文关怀奖获得者、凤凰卫视北亚地区记者站站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冰雪 那达慕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