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的游乐场 全球十大最奢华男性俱乐部(/10)

2015-01-07 08: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男性俱乐部,是男人花天酒地的地方,相信每个城市都会有这样的一个地方,跟随小编一起来瞧瞧全球十大奢华男性俱乐部,奢华的同时,极具诱惑力。1、德国汉堡的Funny夜总会高档裸体酒吧,这里拥有绝品香槟以及上等的美食,如果俱乐部的会员是德国汉堡本地人,会所还提供豪车免费接送,私人按摩,可以和会所里的漂亮妞打闹。

关键词: 游乐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