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放宽去感受最日本极致的温泉酒店(/20)

2015-01-21 17: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虹夕诺雅•轻井泽 | 约翰•列侬最爱の和风温泉HOSHINOYA Karuizawa地址:日本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星野轻井泽是一个有故事的地方。在写小说《失乐园》的时候,著名作家渡边淳一经常在这里徜徉;日本明仁天皇与妻子美智子在这里相识相恋邂逅;披头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每年夏天带着大野洋子来这里度假。虹夕诺雅•轻井泽是这座小城的标志性酒店,也是星野集团在1914年开业的首家温泉酒店。几十栋小木屋。一盏盏水行灯漂浮在溪流上,每天暮色降临时,会有专人划着小船去将灯点亮。(图片来源:布拉旅行)

关键词: 霓虹 温泉 酒店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