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长城已过时 如今刷爆老外朋友圈的中国美景(/10)

2015-01-22 15: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总是羡慕身处国外的小伙伴们发的那些看起来高贵典雅又洋气的旅行照片,觉得自己图片逼格太LOW吗?其实大可不必,咱们中国如此地大物博,惊艳美景数不胜数,随便拿出来就可以震没见过世面的“歪果仁”一个跟头了。不过也难怪,这些地方咱都看腻了是不?不如来换个角度,看看那些最受老外推崇,刷爆他们朋友圈的国产美景吧!1.宁夏沙湖。中国观鸟的首选之地。每年有各种各样的迁徙鸟类在宁夏这片湿地栖息,数量多达100万只。鸟类栖息的时间段分布为4-5月和9-10月。在这片80平方千米的广阔地域上,沙漠,湖水和芦苇荡相互交织,形成了独特的自然景观沙湖。

关键词: 老外 喜爱 中国 美景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