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度假酒店里 给女友拍一组闺房写真(/10)

2015-01-24 08: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一期教你的男友拍美照又回来了,这期我们讨论的内容是:如何在蜜月度假时的酒店客房内为女友或是妻子拍摄一组闺房人像,也就是俗称的私房写真。准备工作:面对这样一间环境中等的酒店客房,如何开始呢?拉开窗帘,打开屋子里所有的灯。将屋子里最漂亮或者最有特色的椅子、小桌、床或者其他家具拉到窗边,安置好。(我这里的小场景就是一个单人沙发和一个小桌)

关键词: 酒店 度假 拍照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