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惊叹的建筑可能是中国人的 细数壕们在海外购置的地标建筑(/7)

2015-01-29 08:21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国土豪早已经声名远播,各大公司纷纷海外购置产业,目标必须是英美,必须是地标建筑,我们就是不差钱,至于赔不赔钱不知道,我们还是先去看看这些地标建筑吧,让土豪即视感来得更猛烈一些。近日,总部位于香港的私募房地产基金管理公司基汇资本宣布其代表中国平安人寿,成功收购了英国伦敦市中心一栋地标性建筑Tower Place。2013年年中以来,中国投资者,尤其是银行、保险、地产等机构投资者,开始在全球物色高端地产物业,出手阔绰,购买的几乎都是当地的标志性建筑。

关键词: 海外 地标 建筑 购置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