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 一个比马代更美的地方 (/34)

2015-01-30 09:36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春节温暖过冬,又多了一个选择喽!2014年1月14日,法国驻华使馆宣布,即日起留尼汪岛和法属波利尼西亚为中国公民免签!所有通过认证旅行社的中国游客都可以享受最长14天(含)的免签权。大溪地,一个比马尔代夫更美的地方。据说去过大溪地,今后不用再花钱去马代、巴厘、塞班、斐济等地了。因为大溪地归来不看海,这个冬天,小布带你一起温暖走起~(图片来源:布拉旅行)

关键词: 大溪地 出境游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