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居满觉陇 小资范儿之杭州新隐居地(/15)

2015-02-17 21:10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满觉陇便是这样一个地方,这条连接了西湖与龙井的山间小径,远远的避开了西湖的嘈杂喧闹,游人很少来。今天小布就为童鞋们介绍几家隐于满觉陇的小资民宿:咖啡与书香相伴的别墅庭院、日式京都范儿の咖啡咖啡馆、蜜桃小院团队打造的设计范儿民宿...7家民宿,7种风格,共同点就是人少,景美,够清静。如果你喜欢杭州的风景,又想避开游人过几天小清新、小情调的生活,来这里绝对悠然~(图片来源:布拉旅行)

关键词: 山居 杭州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