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跌跌跌 欧洲最强扫货攻略(/12)

2015-02-26 15:49 0人参与 0条评论

1.从欧元兑人民币开始“破7”,创下2011年以来的最大跌幅。今日的汇率虽然在1欧元=7.1人民币元上下波动,但是你要知道半年前,欧元兑人民币还是8.5啊!对于买买买重度患者,这意味着,买一万欧元的东西,差不多可以节省近4000~5000人民币。欧洲超全扫货攻略,送给想去血拼的你!(图片来源:布拉旅行)

关键词: 欧元 欧洲扫货 购物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