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找心灵归宿 全球宁静祥和20国


来源:环球网

人参与 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无论是旅游还是居住,人们都希望选择一个远离战争、没有暴力、和平安定的地方。我们可以在那里过平静的日子,看美丽的风景。澳大利亚智库经济与和平研究院对全球和平指数进行评估,公布了世界最安全国家排名。TRAVELERSTODAY根据其调查数据盘点了20个全球最安全国家。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都有哪些国家上榜了吧!

无论是旅游还是居住,人们都希望选择一个远离战争、没有暴力、和平安定的地方。我们可以在那里过平静的日子,看美丽的风景。澳大利亚智库经济与和平研究院对全球和平指数进行评估,公布了世界最安全国家排名。TRAVELERSTODAY根据其调查数据盘点了20个全球最安全国家。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都有哪些国家上榜了吧!

TOP 1:丹麦

丹麦,这个全球最幸福国度,毫无疑问的位居国家安全排名的榜首。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更喜欢关注经济问题,而不是卷入各种各样的武装冲突。同时,丹麦人也因友善、开放、乐于助人而闻名。

TOP 2:挪威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挪威是地球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这个和平、友好的国家发展水平很高,政府和人民之间也一直和睦相处。

TOP 3:新加坡

新加坡,这座东南亚的“狮城”,虽面积不大,却为世界的和平发展做出了不小的贡献。新加坡与周边国家建立了良好的外交关系,和很多国家友好相处。它不仅是世界上最和平的国家,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据报道,新加坡的谋杀和暴力犯罪率已低于其刑事犯罪率。

TOP 4: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在联合国维和任务上资金投入不多,国内警察和安全人员的数量较少,而暴力冲突和战争也只是偶尔发生。这个奇幻的旅游城市充满了独特的文化。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新加坡 武装 联合国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