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捕捉全球绝美城市夜景(/16)

2015-02-27 11:2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2月26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一名摄影师环球旅行,用镜头捕捉下世界上那些著名城市的绝美夜景。在过去3年里,34岁的Paul Reiffer走过了世界各国的地标建筑,拍摄了一系列的城市夜景,包括纽约的天际线、上海蜿蜒的大桥、新加坡海港的倒影,每一幅作品都向我们展示出城市扩张的美丽一面。

关键词: 摄影师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