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现西部最大“空中停车场” 夜景流光溢彩(/8)

2015-03-01 11: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2月28日,该停车场空车位1630个,建成后大大缓解了全市最大商圈——小寨商圈的停车难问题。近年来,西安市加大对城市建设的力度,推进西安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市民生活质量。据了解,今年安排的500个市级重点在建项目年计划投资1820亿元,政府投资和政府主导的项目129个,年计划投资631亿元,占34.7%,这类项目主要以城市建设、治污减霾、缓堵保畅、区域综合改造及民生工程为主。

关键词: 停车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