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无人小镇打包出售 花60万英镑来当镇长(/9)

2015-03-09 11: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3月9日报道(图片拍摄于3月5日),你是西部迷吗?想要当牛仔吗?现在有一个绝好的机会正摆在你面前!美国加州一座叫做“西大荒”的小镇现正面向市场打包出售,售价仅为60万英镑(约为566万人民币)。对于想要重现西部辉煌的买家来说,这里有现成的杂货店、酒吧、监狱及理发店,还有一座两间卧室的小屋,扫扫灰就可以搬进去住了。还在犹豫什么?搬到这座西部小镇上当镇长,绝对能给你带来一段独特的生活体验。

关键词: 镇长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