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影:大自然的图画(/9)

2015-03-17 10: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自然的灵动美得让人窒息,她的倒影就好似一幅天然的画卷不加雕琢。倒影在水中的画面让人分不清是真是假,就好似一个天衣无缝的双重天堂,偶然有鸟儿飞过;偶然涟漪波动;偶尔飞来一只鸟儿,浮光掠影;当相机把这些画面定格在一瞬间的时候,仿佛一切皆成为永恒,图为湖畔倒影,摄影:Raymond Gehman,平静的湖水倒映着加拿大的天空和树林。

关键词: 倒影 美景 自然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