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孩与猎豹成“闺蜜” 同吃同住还同睡 (/15)

2015-03-29 11: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南非的布隆方丹,21岁的英国女子Heather Tookey与一只19个月大的猎豹Dew一起玩耍,她们是“永远的最好的朋友”。据悉,Heather Tookey是一名人力资源助理。照片上显示了这名英国女子与一只猎豹像“邻家妹妹”一样关系“亲密”,她与猎豹一起散步,一起享受日光浴,一起自拍,她把他们之间的关系看成是“珍贵的友谊”。

关键词: 猎豹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