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勃望远镜十大美图(/10)

2015-03-30 10: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要说太空摄影,哈勃望远镜无疑是最敬业、最专业、同时最具有艺术性的“摄影师”。太空望远镜研究所的成像组负责人Zoltan Levay挑选出了出自哈勃望远镜之手的十张最令人惊叹的天体美图。图为宇宙焰火: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轻恒星点亮了蜘蛛星云滚滚尘埃中的一个空洞。对Zoltan Levay而言,他的任务是将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到的图像带给大众,这幅景象的活力让人无法抗拒。“有恒星诞生,有恒星死亡,”他说道。“大量的物质在剧烈搅动。”

关键词: 哈勃望远镜 美图 星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