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世界第一玻璃廊桥 悬挑于千米高空 (/9)

2015-03-31 08: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3月24日,重庆云阳县龙岗景区世界最长悬挑玻璃廊桥———云端廊桥,将于5月1日正式对外迎客。“云端廊桥”修建在海拔1123米的绝壁之巅上,步道宽约3.4米,长约50米,以“悬崖之花”的造型凌空凸出绝壁之外,两侧崖壁内的两个小观景台就像两片叶子一般,而最主要的观景廊桥则宛如探出的花朵与对面的咸池山遥相呼应。全玻璃制作,地面、护栏全部通透,脚下就是700多米深的无遮挡峡谷。游客踏足廊桥,不管是前后左右还是上下观景,都没有任何视线遮挡,浑然“凌空悬浮”一般,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切身感觉可谓异常刺激。 游客踏足廊桥,不管是前后左右还是上下观景,都没有任何视线遮挡。

关键词: 于千米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