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巨乳美女模特试泡“奶花泉” 变身比基尼王国(图)(/13)

2015-04-02 08: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由鲜花、牛奶、红酒等元素打造的“奶花泉”请来美女模特试泡,香艳性感加上颜值爆表,大有与央视泳池美女尺度挑战气势,将森波拉“奶泉花香节”推入一个新的高潮。森波拉火山温泉是广东首个“温泉部落”、华南首个“温泉硒谷”,3大主题温泉区域高低错落独成体系,78个特色各异原生态温泉浴池,让您感受“在花园里泡温泉、在温泉里漾花香”的美丽邂逅。在这个三月,森波拉与广东奶农达成战略合作,每周收购数吨滞销鲜奶用于牛奶温泉池和奶泉香花温泉池,让游客感受到美白、美肤与养颜的“三美合一”的牛奶香花SPA,还有秘制的樱花茶、玫瑰花茶及各种美容花茶供游客品尝。在春暖花开的三月、森波拉的奇妙世界桫椤峡谷、奇妙湿地岛、禾雀花长廊中,七色杜鹃、五彩樱花、三色禾雀花等上百种花卉绽放。全新开放的幽兰园,近万株石斛兰科植物也在此安家。

关键词: 奶花泉 模特 比基尼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