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做个好“色”之徒 徜徉世界各地绚烂花海 (/5)

2015-04-04 10: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春天来了,马上就要迎来繁花似锦的最美时节了。花对于人们来说,是一种美好的象征,站在成片的花海中,心旷神怡的感觉顿时扑面而来。今天,就让我们先睹为快,一起去欣赏一下世界各地最绚烂、最美丽的花海吧。当地时间2012年4月29日,德国Seebergen,四岁的孩子在花田里玩耍。

关键词: 花海 春天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