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举办首届性文化节 95后模特演绎人体彩绘与内衣秀(组图)(/20)

2015-04-10 07: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04月09日,山东省济南市举行首届性文化节,主办方邀请8名身高在175厘米以上的模特,身穿内衣上台展示性感身材,还穿上粉色服装扮演成护士,秀出美长腿。一名95后女孩上身赤裸,戴着半透明的胸贴,进行人体彩绘的展示,现场吸引数百名市民围观,大部分都是清一色的中老年男性观众,不少老年男性带着相机,拍摄下少女模特展示的场景。

关键词: 济南 模特 性文化节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