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3.6万年前史前洞穴壁画复制品曝光 建造成本3.7亿人民币(/13)

2015-04-10 09:0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8日报道,法国东南部山谷里发现的肖维岩洞( La Grotte de Chauvet)精美壁画距今已经有3.6万年历史,在先进科技的帮助下,这些史前艺术终于被复制下来,在其附近的复制洞穴中展出,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复制洞穴壁画行动。这处人工复制的洞穴被称为“阿尔克桥洞穴”(Caverne du Pont-d'Arc),距离肖维岩洞仅数公里远。这里有1000幅精心复制的史前洞穴壁画,还有大约450具骨骼和其他史前物品。肖维岩洞是20多年前发现的,已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关键词: 法国 洞穴壁画 肖维岩洞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