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加拿大惊艳世人的神秘美景(/13)

2015-04-13 09:32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0年!没错,中国与加拿大互发最长为10年的签证新政策正式实施!这就意味着,只要护照有效期足够,签证有效期最长可达10年。哇咔咔,加拿大也要说走就走了吗?其实,除了温哥华,除了枫叶,加拿大的景色之美一直是被国人所低估的。今天小布就带你去揭开加国那些惊艳世人的神秘美景~(图片来源:布拉旅行)

关键词: 加拿大 旅游 凤凰旅游 美景 神秘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