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开发25载 “陆家嘴”城市天际线颜值爆表 (/7)

2015-04-18 05:4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4月16日报道,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象征。1990年,中国国务院宣布开发浦东。当年,在这块被上海人视为乡下的土地上,几乎没有一栋像样的楼房。上海人常说:“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间房”。时隔25载,浦东的变化令人惊异。仅与“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的外滩一江之隔的陆家嘴金融中心,俨然成为中外客商投资的黄金宝地,“万国摩天楼”的“博物馆”。日出日落风云际会,浦江河流熠熠发光。天际线两岸此起彼伏的高楼清晰勾勒出来,上海在在晨光中苏醒,在夜色下释放璀璨的光芒。外滩临江繁华景象。

关键词: 上海 陆家嘴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