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尼泊尔 跟随中国摄影师的镜头追寻梦想天堂 (/16)

2015-04-27 08: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4月26日,尼泊尔,这个在摄影师眼中的寻梦天堂。初见时,满街的尘土密布,浓重混杂的气味和人们穷困不堪的生活使人厌倦。可只要给它一些时间,你便会发现,它还原了几十年前的中国风貌,又揉进了现代的气息和幸福的味道,配合藏传佛教的严谨和印度教的斑斓,最终钩织出了一幅原生态的生活图景。

关键词: 尼泊尔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