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景区700万建游轮 号称万里黄河第一船(/7)

2015-04-27 08: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4月22日,河南济源黄河三峡景区内,山峰俊秀,峡谷优美,水泛波澜,十几名工人正在岸边一艘在建巨型游船上进行焊工作业。据了解,该游船投资780余万,长38米,宽10,可以同时乘坐300人,船体采用双体结构,抗风性能良好,可以抗七级风,抗浪1.2米,目前是黄河上游到下游最大的客运游船,号称“万里黄河第一船”。单船运力最大,船体最大,抗风性最好,运行最平稳。

关键词: 游轮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