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众神的国度(/8)

2015-04-29 07: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尼泊尔是“众神的国度”,来此参观寺庙和古建筑是必不可少的。首都加德满都就素称“寺庙之城”,庙宇多如住宅,佛像多如居民的景象。在舒适的季节里漫步街头,会觉得身心都受到自然与神的洗礼。如今,8.1级地震摧毁了整个国家,世人震惊,很多文物古迹遭到毁坏!重温尼泊尔的照片,让我们一起为善良淳朴的尼泊尔人民祈福吧!

关键词: 尼泊尔 胜地 旅游 凤凰旅游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