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别样的老挝高尔夫之旅(/31)

2015-05-01 11: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前段时间由于工作压力太大,想出去渡假几天,泰国、马来西亚、越南都去过了,刚好朋友推荐了老挝。本人对老挝知之甚少,基本影像停留在一个边远落后原生态的国度,但也知道它和泰国一样是一个佛教国家,它邻近泰国、柬埔寨,是东南亚唯一的内陆国家,百度了一下,对于老挝的攻略很少,著名的景点就是几座皇家寺庙和市中心的凯旋门,比起泰国来不足百分之一,很原生态,适合散心,于是就定下了去老挝的行程。因为本人十分爱打高尔夫球,咨询了一个昆明朋友,问老挝有没有带高尔夫球场的酒店,想在闲暇之余挥上几杆,于是昆明球友推荐了一家位于万象的DANSAVANH渡假娱乐酒店。酒店和航班搞定后,收拾了行装开启了未知的老挝之旅。

关键词: 老挝 高尔夫 度假酒店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