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独自一人十年航海环游世界(组图)(/12)

2015-05-03 08:26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4月30日报道(具体拍摄日期不详),2013年Liz在南太平洋,塔希提岛附近海域。一名酒吧女服务员辞去了在陆地上的工作,打包行李,决定出海冒险,环游世界。在过去的十年里,Liz Clark一直享受着悠闲自在的生活。她独自一人驾驶帆船出海,至今已经行驶了2.5万海里。

关键词: 女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