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城400余年明代古炮遭游客随意踩踏(/4)

2015-05-03 11: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5月2日,正值“五一”小长假第二日,湖南凤凰古城迎来旅游高峰。在古城的东门城楼内,4座明代万历四十三年、距今400余年的古炮被部分游客“霸占”,他们或脚踩古炮,或席地而坐。据悉,今年4月6日,国家旅游局制订的《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正式施行。根据办法,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一旦作为信息确认下来,将会保存一至两年,会影响到游客再次旅游,严重的甚至会影响到出境、银行信贷。

关键词: 古城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