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公司推出室内“雪屋”定制服务 10万美元起价 (/3)

2015-05-17 09: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如果你是个更喜欢冬天而不是夏天的怪咖,那你一定会喜欢“雪屋”这个idea。日前,迪拜一家叫Desert Snow的公司在阿联酋地区推出了室内“雪屋”。这种房间叫做Areasauna,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既可以装在spa浴场,也可以装在私人住宅里。除此之外,他们还能通过造雪系统用空气和水制造出柔软蓬松的雪花来。据这家公司透露,他们的灵感来自于斯堪的纳维亚的一个传统,人们在洗完桑拿之后会走到屋外,在雪地里打滚,给身体降温。同时,“雪屋”还具有增强体力、燃脂、解毒、降低皱纹及橘皮组织产生等保健功效。尽管屋内的气温低至零下18到零下10摄氏度,但空气并不会太潮湿,因为这里面制造出来的是干雪。雪屋的定价为108,898美元起,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定制。

关键词: 起价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