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140岁老人参加俄世界最老妇女大赛(/12)

2015-05-19 07: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印尼普哇加达,当地据称已经140岁的老妇Anami于近日接受了DNA测试,以检测其真实年龄。Anami老人参加了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最年长妇女大赛,最终的胜者将获得130亿俄罗斯卢布。世界上还健在的已知最年长老人是115岁的美国人Jeralean Talley。Anami老人至今依然能够自己走路,耳聪目明;据她的家人表示,乐于助人和作为穆斯林每天进行五次祷告是她的长寿秘诀。

关键词: 妇女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