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里斯本游走到巴塞罗那 晴好天气欧式建筑美哉 (/8)

2015-05-24 09:5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当地时间2013年12月21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圣家族大教堂。圣家族大教堂是西班牙建筑大师安东尼奥·高迪的毕生代表作。它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巴塞罗那市区中心,始建于1882年,目前仍在修建中。官方预计2050年竣工。尽管是一座未完工的建筑物,但丝毫无损于它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景点之一。虽然该教堂并非主教座堂,但教宗本笃十六世于2010年11月7日造访此教堂时将其册封为宗座圣殿。教堂主体建筑风格是巴塞罗那当地的加泰罗尼亚现代主义。

关键词: 里斯本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