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策划:你的家乡是什么味道?(/19)

2015-06-21 01:24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还记得我们前几天征集的“你记忆中的家乡味道”吗?看完了大家写给小编的家乡味道,小编森森地觉得,大家真真的都是吃货!在几百条回复里,有95%的网友回复了食物的味道。下面选取了一些比较经典的回复,看看有没有同乡和你有相同的味道记忆吧(最后一张亮了)。张凌霄FAN: 如果说记忆中的胡同,那就是小院房后香椿树味儿和西红柿煮票面的香。现在……呵呵……北京什么味儿?

关键词: 家乡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