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不影响旅游业?夏日抄底玩转希腊最美海岛TOP10 (/11)

2015-07-07 09: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尽管希腊目前陷入空前的债务危机,但其依然是世界旅游者心中的旅游胜地。希腊驻英国伦敦大使发表声明,称希腊能够确保度假游客享受在希腊的旅行。他表示,希腊政府已告知在希腊观光以及计划前往希腊旅游的外国旅客,目前的资金管控不会影响外国旅客用海外银行卡进行取现、刷卡交易等服务。气温在慢慢上升,正是玩水的好时机。这个夏天不妨带上足够的现金,寻访希腊最美海岛,享受一次抄底海滩湿身游。罗德岛推荐理由:古城古城有十二个城门,是进出古城必经之处。每个城门上都有盾徽,让人处处感觉到十字军骑士留下的标记。

关键词: TOP10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