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习大大脚步遍览金砖峰会主办国俄罗斯美景 (/10)

2015-07-12 10: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7月8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离开北京,应俄罗斯总统普京邀请,赴俄罗斯乌法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七次会晤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俄罗斯位于亚欧大陆北部,北临北冰洋,东临太平洋,西濒波罗地海,面积1707.54万平方公里,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在俄罗斯你还可以看到世界上最深最纯净的贝加尔湖,或是乘火车穿越茂密深远的西伯利亚森林,去看看黑海的旖旎风光。图为俄罗斯,森林被积雪覆盖。

关键词: 峰会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