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下半年最值得去的地方 把年假都用光! (/9)

2015-07-15 09:26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薰衣草的紫色物语推荐地:法国普罗旺斯、日本北海道如果给7月定义一个颜色,那一定是紫色!每年的7月份,全世界的人们都在谈论着薰衣草,此时所有的花都已开完,唯有带着淡淡花香的薰衣草浪漫的霸占这一个夏天。成片的薰衣草花田、金色的向日葵以及雄伟的梧桐树,这就是7月份的普罗旺斯。每年的这个时候,薰衣草迎风绽放,浓艳的色彩点缀在翠绿的山谷间,微辛的香味混合被晒焦的青草芬芳。

关键词: 都用光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