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万种西班牙 十大特色小镇等你来(/11)

2015-07-16 09:20 0人参与 0条评论

科尔多瓦:鲜花盛开的迷宫科尔多瓦,是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的重镇。科尔多瓦古城区内的巷弄都非常的狭小蜿蜒,彼此交错延伸,就像一个迷宫,而这个迷宫就像是一片花的海洋,建筑门前、窗外、壁上、巷间,到处是盛开的鲜花。随便钻进一个小巷,雪白的墙壁上,错落有致地挂着各色天竺葵,迷失的不仅是方向,还有你陶醉的心智。

关键词: 小镇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