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摄影师震后3个月再访尼泊尔 生活在继续你我在路上(/15)

2015-07-23 10: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震前,位于喜马拉雅山脚下的尼泊尔是风景优美的深山小王国,地势北高南低,从北边海拔8000多米的世界屋脊,丰富多彩的自然资源构成了当地独特的旅游资源,是世界上最适合徒步旅行的国家之一。震后,寺庙、房屋被毁,满目疮痍,但当地人坚信:“有摧毁,就有重建,一切都会过去”。他们积极、乐观、向上。

关键词: 尼泊尔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