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夏日草原 将自己送进天然大空调(/19)

2013-06-27 14:1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六月,热。空调也驱不尽的热意。PM2.5指数直逼最大值。到一个陌生而美妙的地方,没有嘈杂喧闹,没有灰黄朦胧,当柔和的轻风吹得树枝得意地摆动,整个空气里都是湿润的青草味道,把自己融在当地的节奏之中,这着实是种很让人向往的事情。本期向您推荐内蒙古四大著名草原,绿色的自然空调帮您逼走炎炎夏意。温馨提示:草原温差大,别在夏日将自己冻感冒了哟!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