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十大濒危文化遗产(/10)

2013-07-01 09: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化古迹是祖先给我们留下的宝贵遗产,是我们生存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历史文化名城的不朽灵魂,是小镇村落的丰富情怀。我们幸之,拥有历史悠久的文化古迹,我们又不幸,因为我们将亲眼看到那些宝贵的遗产,在人为破坏、自然破坏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下,将失去它的光彩。 约旦佩特拉佩特拉是约旦的一座古城,位于约旦安曼南250公里处,隐藏在一条连接死海和阿卡巴海峡的狭窄的峡谷内。古代曾为重要的商路中心,厄多姆国的都城。1812年以来陆续发现许多古迹,大都雕刻在一条深谷的岩壁上,为约旦旅游业的重点城市之一。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