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五大经济旅行地推荐 畅游美景无压力 (/5)

2013-07-03 09:01 0人参与 0条评论

欧洲是个风景秀丽的地方,但是出于旅行预算的原因,很多朋友都迟迟还没出发,尤其在春夏旅游旺季,欧洲的旅行价格更是高得惊人。大部分人不知道,其实,欧洲还有一些经济实惠,可以旺季出行的旅游城市,走得早不如走得巧,下面让我们来一一了解这些经济实惠的旅行地吧。一.保加利亚,索菲亚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sofia)是该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位于保加利亚中西部,地处四面环山的索非亚盆地南部。[1]该国第一大城城市,跨伊斯克尔河及其支流,面积1310平方公里,人口近120万。[2]古称“塞迪卡”。推荐理由:相比欧洲2013年三星旅行标准的超高价格指数,索菲亚三星标准的旅行价格绝对让你赞不绝口,酒店、交通、吃饭、各种活动等,所有费用加起来低于$50/天,索菲亚当之无愧为欧洲最便宜的旅游城市。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出境游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