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自然奇景 误入仙境流连忘返 (/10)

2013-07-04 10:1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千百万年来,在经历侵蚀、风化、藻类生长等其他环境的因素下,大自然仍然留给人类一些巧夺天工的美景。以下这些恍如仙境的美景照片并非经过图片软件处理,而是真是存在的!纳米比亚死亡湖盆 死亡湖盆是纳米布沙漠上的“死亡”湿地:一座座高耸的锈红色沙丘包围着白色的平原,平原上遍地都是被太阳晒黑的千年树木。

标签: 住宿 人文 出境游 旅游线路 自助游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