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蓝星球 发现地球上的蓝色风光 (/7)

2013-07-08 10: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蓝色,是夏天的颜色,蓝色,也可能是最多人喜欢的颜色,因为蓝色给人宁静与安详。凝望蓝色的景致,或是蓝天、或是大海,总能感受到内心深处的平静,但是又隐隐有一丝忧郁,让人沉醉其中……世界上有很多美丽的风景都是蓝色的,它们的迷人景色让人流连忘返,下面让我们带你去发现世界上最美的蓝色风景。 土耳其棉花堡棉花堡(Pamukkale)位于土耳其Denizli市的西南部,是远近闻名的温泉度假胜地,此地不仅有上千年的天然温泉,更有这种古怪的好似棉花一样的山丘。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制造出了如此美妙的仙境。土耳其文Pamuk表示棉花,Kale表示城堡,所以Pamukkale就叫棉花堡。

标签: 住宿 人文 出境游 旅游线路 自助游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