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森林避暑去 隐秘在山林间的清凉度假胜地 (/9)

2013-07-10 10:39 0人参与 0条评论

伴随着蝉鸣和烈日如期而至,如何避暑成为了最热门的话题。有人选择去海滩,也有人选择在山林里呼吸新鲜空气。如果觉得比基尼美女有点俗套,不如坐几小时的飞机逃离尘嚣进入密林,享受一片宁静。巴拿马雨林度假在现代攀岩技术的帮助下,游客有机会深入巴拿马城附近的雨林体验一回生态旅行。只要爬到山顶,游客可以边顺着绳索慢慢滑下山坡边领略雨林的自然风光,途中,游客还会两次从瀑布中穿过。

标签: 住宿 人文 出境游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