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攻略 致我们无处可安放的青春(/20)

2013-07-10 15:3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六月已去,七月毕业季,应如何处置我们那些无处可安放的青春?去骑行吧!来一次环湖之旅!正如痛苦的信仰乐队在《公路之歌》中唱到的那样“梦想,在什么地方,总是那么令人向往,我不顾一切走在路上,就是为了来到你的身旁。”趁年轻,让我们顺着青藏铁路的方向一同去寻找和完成延伸的梦想吧。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