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著名夜景城市:灯火通明美不胜收 (/10)

2013-07-16 09:23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还有什么能比穿行于夜色中的世界著名景点更浪漫的呢?每到夜晚,世界各地的著名景点有霓虹灯照明,或高耸、或妩媚,这些著名景点也不似白天,显得富有意境,格外有魅力。一座城市的夜景,象征着一座城市的生机和活力。如果我们周末休息,在傍晚即将来临时,和自己的亲人、爱人、朋友,去河边或者其他地方走走。看看这座城市的夜景,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下面让我们来盘点世界十大最著名的夜景城市。TOP1.巴黎法国首都巴黎是法国文化、教育事业的中心,是欧洲大陆上最大的城市,也是世界上最繁华的都市之一。到了晚上人山人海灯火辉煌。著名的景点有香舍丽大道 (Camps Elysees) ,凯旋门 (Arc de Triomphe),艾菲尔铁塔(Eiffel Tower),卢浮宫博物馆 (The Louvre),及那个画家摇篮地 — 蒙马特(Montmartre artists)。俯视巴黎在夜色下的辉煌,格外迷人!它那妩媚的身躯和奇幻的金色光芒招揽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住在巴黎这样大城市的人,白天一定会觉得吵,到处都是人,满眼乱糟糟,但每当夜一降临 ,你就会看到她可贵的一面,她从来不给你寂寞的机会!信步走在巴黎稍微大一点的街上,音乐声不绝于耳 ,往往是自由音乐家在演奏让他们疯狂的音乐。

标签: 住宿 人文 出境游 旅游线路 自助游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