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一辈子也去不全的人间仙境(/7)

2013-07-22 10:11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世界上有些地方,风景极美,一眼望去,便能生出飘飘欲仙的感觉;身临其境,一切忧愁纷扰、焦灼疑虑都会烟消云散。这些人间仙境,我们恐怕一辈子也没有机会去全,还是一起看图先睹为快吧。雾中迪拜 迪拜是一座繁忙的城市,但是这些高楼大厦笼罩在晨雾中的照片却看起来异常的平静。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出境游 旅游线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