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林海雪原 中国最美的赏雪胜地(/9)

2014-01-10 09:2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冬日的中国,一幅银白色的水墨画正在北国大地上缓缓展开。放眼望去,茫茫林海,银装素裹,北风吹来,万树银花,洁白的雪浪此起彼伏。在堆满积雪的树冠下,不时闪出几枝翠绿的松叶,分外生动。不经意间,你会发现这里是梦寐以求的心灵乐土,无瑕的白雪,洗尽你一身的疲备。1. 大兴安岭 大兴安岭冬季原始森林雪景,银装素裹,群山蜿蜒,树林雾凇,夕阳下的银色世界大气磅礴。

标签: 住宿 人文 旅游购物 线路推荐 国内旅游线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